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出在深圳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1 字号:[ ]

  9月7日,中建二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出在深圳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举行。此次活动也是中建集团“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20站。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冯艳玲,深圳市总工会劳动保护部部长王鸿利,中国建筑集团党建工作部(企业文化部)副主任周静,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坪山会展建设单位、中建二局属在深单位领导、员工代表,媒体记者,坪山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农民工代表共计5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演出以“致敬奋斗者,筑梦新时代”为主题。


fileUpload.jpg


  演出开始前,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发表了致辞,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发生的沧桑巨变和企业发展的波澜画卷,向关心支持二局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为中建二局发展做出贡献的广大员工、家属及工友们表示感谢。
  陈建光指出,改革开放的40年,是国家面貌、民族命运、人民生活发生历史性变革的40年,是中国建筑行业变革进步、生机勃勃、跨越发展的40年,是中建二局服务深圳、扎根深圳,互相见证、共创辉煌的40年,是中建二局由传统施工企业转型为建设企业集团的40年,是中建二局勇担社会责任,建设品牌二局、和谐二局的40年,也是对我们建筑国企改革发展具有重要启示意义的40年。
  中建集团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周静在讲话中指出,深圳是见证改革开放的最好窗口,中国建筑因改革开放而生,因改革开放而兴,站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上,中国建筑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拓展幸福空间”为使命,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核心价值观和“诚信、创新、超越、共赢”的企业精神,落实新发展理念,致力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1.jpg


  活动现场播放了中建集团《奇迹之旅》推广片和中建二局《致敬奋斗者 筑梦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片,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集团建证40年展板和局40年成就展板,通过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展现了中建人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陈建光等为200余名建设者代表送上了慰问品。

  演出共分为“记忆”“历程”和“前行”三个篇章,中建二局属在深单位员工联手为一线建设者们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媒体记者们在中建集团“建证40年•中国建筑奇迹之旅”中建开放日大型主题传播行动第19站现场领略中国建筑的工程之美后,又通过文艺汇演,感受到中建人独特的艺术魅力。(周莹)


主题演出精彩掠影:

第一篇章 开场歌舞春天的故事.jpg

歌舞《春天的故事》

情景剧,第一篇章.jpg

现代京剧《新时代征程永向前》

划桨开大船.jpg

歌舞《众人划桨开大船》

大国工匠.jpg

诗朗诵《大国工匠》

核你见证.jpg

情景剧《“核”你见证改革开放40周年》

2.jpg

双人舞《梦回故乡》

音乐快板第三篇章.jpg

音乐快板《撸起袖子加油干》

中国梦,第三篇章.jpg

歌舞《中国梦》

微信图片_20180911091653.jpg

现场观众

演出大合影最终版.jpg

演职人员合影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董事长陈建光会见丰台区法院副院长王平英
下一篇:中建二局“建证40年”主题交流活动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活动在深圳举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