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建光书记会见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
发布日期:2019-12-06 字号:[ ]

  12月2日下午,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前往深圳会见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并参加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测试基地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见面会。工务署党组成员、副署长黄旭,工程管理中心、招标合约处等部门负责人,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见。

10.jpg

  会上,双方就已中标项目情况和已合作项目履约情况进行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推进合作的意向。黄旭对中建二局的履约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测试基地项目的独特性及重要性,希望双方领导高度重视、紧密合作,将该项目打造成为标杆工程。工务署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工务署对于该工程的质量安全工作和考核评价工作要求,并宣读了工务署廉政“十不”约定。

  陈建光对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对中建二局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战略和企业优势。陈建光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中建二局将充分发挥建筑央企表率作用,以安全、质量、环保为核心目标,调配最优质资源,认真做好施工策划组织,在安全管理、质量控制、绿色施工等方面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传世工程。

  会后,陈建光与姚亮、黄旭等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希望双方能强强联合,加强深度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申皓天  刘渤)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石雨总经理参加珠海机场改扩建工程动工仪式
下一篇: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赵钊调研局华南公司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