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拜会湖北交投集团、国药工程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号:[ ]

  5月11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湖北交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龙传华。湖北交投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劲超,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杨志波,总工程师张世飚,中建二局副总经理程同普,局总经理助理彭治安,华东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雷等相关领导参加座谈。

拜会湖北省交投3.jpg

  石雨首先对湖北交投集团对中建二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湖北交投集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的生产经营情况、业务布局以及“十四五”规划等情况。他指出,二局长期以来聚焦区域发展和业务提升,通过企业标准化管理,实现在地产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突破性进展。在 “十四五”期间,二局将以“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战略为引领,继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希望双方能够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深耕华中区域市场,探索新的投资合作模式,创造“双赢”局面。
  龙传华对石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北交投集团涵盖工程建设、现代物流、产城融合、交通服务、交通科技和产业金融六大产业板块,助推湖北省实现“县县通高速”,发展势头强劲,非常欢迎中建二局能参与到湖北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中来,希望双方加强项目对接,深化合作模式,共同育新机、开新局,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5月12日下午,石雨一行在武汉拜会国药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奇。双方就提升发展质量,深化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强双方业务协同,落实“十四五”规划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中建二局副总经理程同普,三公司相关负责人等陪同座谈。

石雨拜会国药2.jpg

  张奇对石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国药工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继辉从历史沿革、业务范围、区域布局、行业影响力、代表工程等方面对国药工程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概述了国药工程“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情况和“十四五”期间的战略目标。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学习中建二局在转型升级、企业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
  石雨对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与优势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并阐述二局在华中区域的发展规划。他指出,“十四五”期间,二局将在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再造一个二局”,以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为抓手,引领企业健康发展。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加强双方的学习交流,在如何深化国企改革方面汲取彼此优势,在未来能够深化双方协同合作。(张墨、裴思汝)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建民陪同黄克斯拜会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雁
下一篇:石雨拜会武汉经开区主要领导并参加中建二局华中地区座谈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