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拜会沧州市、小米科技集团、国网新源公司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5-17 字号:[ ]

  5月13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沧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世彤,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城镇化建设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拜访沧州市领导.jpg

  石雨首先对沧州市政府对中建二局近年来生产经营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讲述二局的历史沿革、发展规模和生产经营情况,并重点从超高层、文旅、核电等核心优势业务以及三大主营板块业务结构进行详细介绍。他表示,二局始终积极主动服务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央企担当,加快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运营快速发展,持续稳定复合增长率,将努力实现与沧州市协同发展,精准助力沧州市新时代发展。
  梅世彤对石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建二局在各领域强履约、树品牌所取得的成果和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指出,沧州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努力为驻沧央企加快改革发展创造条件,加快沧州市在大运河文化带、沿海旅游带、新型城镇化乡村的建设发展。他表示,希望中建二局充分发挥人才、技术等资源优势,立足“十四五”,拓展与沧州在中心城区、城中村改造等领域的合作,打造系统完备、高效实用、智能绿色、安全可靠的现代化城建设施体系,并期待下一步能够加强对接,稳固推进前期调研成果,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
  沧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和春军,市政府副市长梁英华,市政府、发改委、卫健委、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地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昌波,局市场与客户管理部,基础设施部,华北公司,投资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随后,石雨一行前往拜会小米科技集团副总裁何勇。双方就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

拜访小米集团.png

  何勇对石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小米科技集团智能硬件和电子产品研发及其它领域业务情况。他表示,小米作为一家全球化企业,在各个领域都具有和中建二局合作的空间,期望同二局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石雨对小米科技集团的认可及信任表示感谢,并对二局在房建、基础设施、投资等多个板块业务进行介绍。他表示,二局将本着对小米科技集团的尊敬与企业认知开展合作,持续投入稳定的管理团队和资源配置,共同推进双方在多领域的高质量发展。
  小米科技集团采购部总经理韩松涛,区域拓展部总经理焦春红,工程管理部总经理胡浩,集团采购委总监张大伟,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广玉,局市场与客户管理部总经理李宁等参会。
  5月14日,石雨一行拜会国网新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侯清国。双方就全面加强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拜访国网.jpg

  石雨就国网对中建二局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二局的经营状况、历史沿革以及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电力施工、水务环保等业务板块的特色优势。他表示,本次受集团领导委托专程拜访,期待进一步深化与国网的合作。国网新源公司承担着保障电网安全、稳定、经济、清洁运行的基本使命,是全球最大的调峰调频专业运营公司,二局将发挥“投、建、运”一体化优势,积极参与抽水蓄能电站投资建设,推动下一步的双方合作尽快落地。
  侯清国对石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国网新源公司及其在建、在运项目的基本情况,重点将抽水蓄能电站在国家层面上的政策支持、运行机理及运营模式进行介绍。同时,他希望双方发挥专长优势,明确专人就具体合作事项进行更深入探讨,共同投资建设抽水蓄能电站,达成合作成果。
  国网新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任志武,发展策划部、财务资产部、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中建股份基础设施部,中建二局基础设施管理部、局投资公司相关人员参会。(刘思汗、刘涵、华玉峰、向洪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攻坚榜样(41)】攻坚投拓凯歌行,“双星闪耀”大湾区
下一篇:中建二局斩获14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