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刘建民拜会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
发布日期:2021-06-04 字号:[ ]

  6月3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民一行拜会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中建二局与四川天府新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建民代表中建二局对天府新区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真挚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规模和经营状况。同时刘建民还深刻表达了局深耕天府新区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他表示,中建二局将加大在天府新区的投资,围绕大型项目、战略性项目等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互惠共赢。
  陈历章对刘建民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建二局与天府新区的合作表示大力支持。针对中建二局在川发展,陈历章希望中建二局充分发挥好建筑央企多元化、集成式发展优势及丰富经验,天府新区也将积极给予建筑业产业政策配套支持,多途径推进与中建二局的长期战略合作。
  最后,双方表示,将共同围绕天府新区“十四五”投资建设规划,多领域开展全面合作和探索。
  四川天府新区及中建二局西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拜会。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石雨赴郑州开展短期工作
下一篇:石雨会见苏州市吴中区委书记丁立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