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二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17 字号:[ ]

  7月15日,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一行赴中建二局调研指导。中建集团办公室主任田威、海外部总经理高波、项目履约管理部总经理张晓葵等人陪同调研。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纪委书记张薇、副总经理孙占军、副总经理李林鹏及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照片.jpg

  调研座谈会上, 石雨对周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中建集团长期以来对中建二局的指导与支持,介绍了企业基本运营情况、区域市场布局、“十四五”规划以及信访维稳、海外业务、项目履约等亮点工作。孙占军就海外常态化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风险排查工作进行了汇报;李林鹏就法人管项目、标准化建设、均质化履约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周勇对中建二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中建二局当前良好的经营发展态势、清晰的企业战略规划、明确的管理思路和发展方向,以及在信访维稳、海外疫情防控、项目履约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赞许。
  就下一阶段工作,周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强化信访举报分析研判,综合施策、联动配合,早解决早处理;二是继续落实好集团海外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加快推动中央企业远程医疗平台建设,确保海外员工的健康安全和生产经营的有序推进;三是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隐患,要高度重视项目履约管理,全面提升项目履约管理水平;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落实集团党组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李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质量管理委员会和环境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篇:【攻坚榜样(46)】“天堑变通途”背后的速度与激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