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参加三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3月18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在京参加三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集团和局年度工作部署,准确把握内外形势,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全局发起市场营销工作总动员。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林鹏,局副总经理张万宾参加会议。

石雨参加三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jpg

  石雨指出,市场营销是企业发展的源头活水,三公司作为局核心骨干子企业,要坚定不移冲刺高质量营销目标,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为局实现更高水平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石雨强调,当前市场挑战与机遇并存,要主动拥抱行业变化,抢抓一切有利时机,利用一切有利条件,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要团结一心,坚定发展信心决心。要上下同欲,进一步巩固好现有基础,坚定对标对表头部企业并敢于同台竞技的信心,当好局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两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坚决扛起营销指标,聚力攻坚主营区域,力争市场营销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二是要抓住关键,全力突破高端营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做好重点地区、重点客户的长期深耕,全力抓实区域内重要客户、重大项目的高效推进。要实现协同作战,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优势企业资源,倡导“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营销理念,打通管理堵点。要完善管理体系,打造高质量营销团队,优化分公司授权机制,强化精准营销策略,刚性兑现营销奖惩办法。要发挥法人机构带动作用,集中优势资源,确保重大项目落地。
  三是要统筹协调,筑牢风险防控意识。要塑强高品质履约,高度重视五大类风险,不断激发品牌活力,为营销工作提供坚实保障。要坚持高质量营销不动摇,做好项目风险评估,刚性执行底线标准,坚决提升订单质量,实现量质齐升。

  四是要巩固优势,做强自身“领头羊”。要加快建强头部子企业,树立标杆榜样,带动公司整体实现均质发展。要高度重视重点区域市场,持续推进区域深耕,畅通区域链条,做到重点区域重点突破。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旭、杨欢)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魏德胜拜会南京市秦淮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凌向前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