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动分包
公司快讯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局2015-2016年度分供方暨表彰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6-04-05 字号:[ ]

 

  

   

    3月29日,局在京召开2015-2016年度分供方暨表彰大会。中建股份市场与项目管理部副总经理、集中采购管理中心主任程璟超,局总经理程贵堂,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副总经理卢彦斌,副总经理、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郭建军,副总经理王杰,局供应商、租赁商、分包商代表及局属单位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由局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维清主持。

   

    会上首先播放了《中建二局企业宣传片》。随后,许远峰常务副总经理致开幕辞。会议还介绍了局分供方管理要求。卢彦斌副总经理宣读了2015年度局优秀分供方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九家优秀分供方代表在会上做了业绩展示。

  会上,程璟超从加强供应链管理提质增效、“一带一路”借船出海、电商平台“云筑网”建设及应用等方面进行介绍与说明,呼吁广大分供方找准定位,不断提高服务能力,与中国建筑一起在互联网“蓝海”上携手前行。

  程贵堂总经理在讲话中首先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并从坚持文化认同、坚持基础管理、坚持业绩导向等方面介绍了我局在分供方管理方面的做法。就下一步双方实现深度合作,他提出了讲诚信、讲发展、讲和谐、讲共赢、讲廉洁的希望,我局愿与全体供应商同舟共济,精诚团结,互惠共赢。(赵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2017年度集中采购工作会
下一篇:局与唐钢中厚板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京唐港进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