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动分包
公司快讯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分供方名录》已发布
发布日期:2019-07-10 字号:[ ]

  为加强分供方管理,规范全局集中采购行为,局于2018年12月24日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对2018年度合作分供方评审工作的通知》(建二通【2018】595号),局属各相关单位按照文件要求,对2018年度有合作分供方进行资质审核、履约评估,本次评审采取网上评审的方式进行;局生产资源管理部对局属各相关单位对分供方的评审情况进行收集和梳理,并提交至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进行审核,经审核后,结果如下:

  1.物资供应商

  1.1钢材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钢材供应商233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233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钢材供应商”。

  1.2商砼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商砼供应商664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663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商砼供应商”, 1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商砼供应商”。

  1.3木方、模板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木方、模板物资供应商162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161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木方、模板物资供应商”,1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木方、模板物资供应商”。

  1.4铝合金模板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铝合金模板物资供应商38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38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铝合金模板物资供应商”。

  1.5水泥、砂浆、砌块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水泥、砂浆、砌块类物资供应商485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484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水泥、砂浆、砌块类供应商”, 1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水泥、砂浆、砌块类供应商”。

  1.6电线电缆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电线电缆物资供应商119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119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电线电缆物资供应商”。

  1.7其他类(五金辅材等)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其他类(五金辅材等)物资供应商5950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5938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其他类供应商”,2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合格其他类供应商”,10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其他类供应商”。

  2.设备供应商

  2.1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商292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289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商”,3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建筑起重机械租赁商”。

  2.2其他类设备供应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其他类设备供应商431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430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设备(其他类)供应商”,1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合格设备(其他类)供应商”。

  3.劳务分包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估待审劳务分包商1164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1151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劳务分包商”, 4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合格劳务分包商”, 9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劳务分包商”。

  4.专业工程分包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专业工程分包商2982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2974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专业工程分包商”, 8家拟被列为“中建二局2018年度不良行为专业工程分包商”。

  5.专业服务提供商

 局属各相关单位共评价待审专业服务提供商255家。经局合格分供方评审小组评议后,255家拟被评为“中建二局2019年度合格专业服务提供商”。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中建二局2017年优秀分供方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