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开展青年重点岗位人员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号:[ ]

  5月5日,中建二局“五四青廉节,我为廉洁代言”座谈会暨“廉洁教育进基层进项目”活动在四公司北京西局项目举行。中建二局纪委、团委负责人和部门人员,中建二局属在京各单位纪检监察部、团委负责人,以及青年领导干部代表近70人参加活动。

fileUpload.jpg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中建二局“五四青廉节,我为廉洁代言”微视频优秀作品和四公司“勤廉守望项目行”廉拍纪实片。会议发放了中建二局纪委编印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手册》,同时对该手册进行了宣贯,并宣读了《局纪委“廉洁教育走基层进项目”方案》。中建二局纪检监察部以《自强不息,廉洁自律》为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从“青年领导干部为何要廉洁从业、项目廉洁风险点及全局青年领导干部案例通报”等方面要求青年领导干部面对一切诱惑腐蚀做到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座谈交流环节,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对如何廉洁从业进行了发言和交流。青年们认真接受廉洁教育,深刻领会廉洁意义,让青年节变身“青廉”节。

  最后,中建二局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部部长唐立新代表局纪委对今后如何让青年领导干部做到廉洁从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廉洁意识。青年同志们要严格按照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让他们“不想腐”。二是完善制度,强化全员教育。多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和警示教育,提高员工防腐拒变的能力和意识,让他们“不敢腐”。三是科学管理,形成监督合力。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通过多种监督手段,使所有工作流程在阳光下健康运行,让他们“不能腐”。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建二局纪委和团委联合开展,也是中建二局纪委“廉洁教育进基层进项目”活动的首站。(王传琦)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离退休系统完成300名退休职工社保奖励休养工作
下一篇:“传承红色基因,助力双高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京举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