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19-06-17 字号:[ ]

  6月13日上午,中建二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北京启动。会议深入宣讲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细化中建集团党组工作部署,紧扣中建二局“双高”发展、整治提升等重点工作开展动员部署,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接受政治洗礼和思想洗礼,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筑牢“双高”发展思想根基,为中建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fileUpload.jpg

  中建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建管理学院副院长、教务长、工会主席、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谭茶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中建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作动员讲话。中建二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雨主持会议。
  陈建光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四个伟大”全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
  陈建光指出,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决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必须聚焦“四项内容”“四个围绕”“四个对照”“八个整治”,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
  陈建光强调,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全面落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做好宣传舆论引导、务求扎实成效。他要求局党委常委要走在前列、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聚焦“十个结合”。一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二是同推动企业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三是同局“双高”发展、“321”战略举措、特别是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境管理整治提升工作结合起来;四是同局党委组织力工程建设结合起来;五是同党支部书记轮训、党务干部培训、党员教育培训结合起来;六是同“三会一课”等党组织生活制度结合起来;七是同深化巡视整改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中央、中建集团巡视整改各项要求;八是同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结合起来,及时选拔使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九是同各单位实际结合起来,针对各单位不同特点,坚持因地制宜、加强分类指导,统筹安排、有序推进;十是同建立健全制度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用制度形式坚持好、运用好,形成长效机制。
  中建集团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谭茶对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中建集团党组的工作部署要求,指导组的七项职责进行了深入宣讲,并提出五项要求。一要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要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要紧扣“五句话”目标抓好落实。四要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抓好落实。   
  中建集团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总部部门副职以上人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职工代表等70余人参会。(崔三敏)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陈建光董事长参加广州融创文旅城开业仪式
下一篇:北京中建地产和悦国际项目开盘两小时热销1.15亿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