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股份安监局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监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促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字号:[ ]

  6月17日下午,中建股份安监局党支部与中建二局安监部党支部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在北京丰台科技园36#地项目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促安全” 。中建股份安监局党支部书记、安全总监马剑忠,安监局副局长陈新,中建二局安全总监邓德安,股份安监局党支部成员,中建二局安监部党支部成员,三公司相关人员及丰台科技园36#地项目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马剑忠主持。

fileUpload.jpg

  会上,马剑忠首先从两方面内容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与参会人员进行探讨交流。一是合格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素养:要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有坚定理想信念、要有高度的组织纪律性、要有完美的人格、要有较高的综合素质。二是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要坚持用科学理论来武装头脑、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加强业务学习,增强事业本领、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忠诚服务、要加强修养,廉洁奉公。

  陈新强调了生产安全事故对企业造成的极大影响,同时他就怎样做好项目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五点体会:一是项目要学好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分析出项目面临的安全管理重难点。二是项目班子成员要带头履职,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三是要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四是要加强对分包、供应商的监管力度,将安全管理压力有效传递。五是安全工作要坚持责任追究和正向激励相结合。

  邓德安结合自身管理,就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党建、促安全”的切身体会进行交流。他强调在日常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中,要积极寻找差距与不足,“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知困,然后能自强也”,要实现安全管理工作的高水平与高品质,必须一刻不放松地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勇于自我革命的精神打造和锤炼管理品质。

  随后,丰台科技园项目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就如何将项目党建工作融入日常安全生产工作、项目安全管理在项目党支部的带领下发生的变化进行了汇报。

  最后,参会人员围绕党支部建设、反“四风”等进行了讨论。过程中,参会领导还向项目党支部和农名工党员代表进行了赠书。(杨立群 周亚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陈建光董事长见福州市市长尤猛军
下一篇:成功救出三人,中建二局第一时间参与柬埔寨救援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