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集团财务部调研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平台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25 字号:[ ]

  7月19日,中建集团财务部总经理田威、副总经理顾笑白一行对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股份公司推广组、中建二局财务资金部、中建三局、中建安装、中建新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网站.jpg

  会上,中建二局推广组汇报了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平台建设的整体推进情况;中建三局、中建安装、中建新疆作为参与我局推广工作交流学习成员分别汇报了推广期间取得的成效及后续工作安排;二公司、西南公司、安装公司代表及局工作组各模块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

  刘冬针对中建二局一体化平台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发言:一是有信心、有决心按照集团党组的要求完成一体化上线工作。二是细化工作安排,倒排节点、确保整体工作进度受控。三是加强与各业务系统的工作对接,营造好“业财”一体的工作氛围。四是做好资源保障,预算安排要充足、后勤服务要做细,对于优秀单位要给予表彰和奖励。

  田威首先肯定了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并在讲话中指出,要高度认识财务一体化平台的重要意义,坚决按照集团党组的要求确保财务一体化平台建设工作如期完成。随后,田威对中建二局的财务一体化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确保工作目标按照既定节点完成的基础上保证工作质量。二是工作措施方面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充分做好各项资源保障。三是工作地点要认真评估,进度滞后单位要考虑是否需要重新集中。四是要总结提炼优秀经验,为后续推广单位提供借鉴。五是要求二局为下阶段推广单位储备资源、提供多方面支持。同时他还要求股份公司中心组对于技术支持不到位的厂商要进行约谈,并认真探索筹划组建法人形式运作的专门运维团队。(朱瑞民)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整治提升小助手,“口袋书”藏大智慧
下一篇:石雨总经理会见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庄勇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