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康乐县县委书记吴国峻到中建二局进行定点扶贫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03 字号:[ ]

  12月2日,甘肃康乐县委书记吴国峻一行到中建二局就定点扶贫工作开展座谈交流。集团工会副主席、党建工作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冯小林,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远峰,党委工作部、工会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冯小林主持。

  交流中,吴国峻介绍了康乐县脱贫攻坚暨定点帮扶工作基本情况,向中建二局送来感谢信,并赠送“助力脱贫攻坚,情系康乐人民”的牌匾。

5.jpg

  许远峰首先对吴国峻一行的到访欢迎,简要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历史,他表示,中建二局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心、带着真感情投入到康乐县的扶贫工作中去,积极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教育扶贫、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随后,他从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建二局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一是中建二局党委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并作全面部署。2019年,中建二局党委认真落实中建集团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党委常委全员奔赴康乐县实地调研并提出实施指导意见。二是落实党支部结对帮扶方案行动快,成效显著。中建二局党委根据集团党建促扶贫实施方案制定基层党支部与康乐县贫困党支部共建帮扶方案,明确四家基层党支部进行实地对接,分别开展帮扶共建活动。三是中建二局派康乐县挂职、驻村干部作风实,受好评。局3名挂职、驻村干部在任期间,作风务实,在当地树立了良好的扶贫干部形象,驻村干部罗恒赢得村民“鞋垫书记”赞誉。四是消费、技能扶贫助力攻坚,“彩虹益路”情暖康乐人心。中建二局通过购买特产、技能培训、郭明义爱心团队、“彩虹益路”等方式助力康乐县打赢扶贫攻坚战。

6.jpg

  最后,许远峰强调,中建二局党委将紧跟国务院扶贫办和集团党组工作步伐,继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的各项部署,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扶贫攻坚的治理效能,探索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帮助康乐县与全国人民同步迈入小康社会。(陈李莹)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郑州地铁3号线盾构区间全线贯通
下一篇:石雨总经理带班检查华南公司横琴口岸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