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黄克斯赴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调研并对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开展带班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03 字号:[ ]

  1月1日,中建股份副总裁黄克斯赴中建二局华南公司深圳地铁13号线项目调研。中建二局副总经理程同普,企划部、商务管理部负责人,华南公司领导班子及项目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102172428.jpg

  黄克斯一行首先对深圳地铁13号线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带班检查,并听取了项目专题汇报。黄克斯对项目亮点工作及科研创效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项目部要认真总结地铁项目亮点,树立品牌形象,把该项目打造成为亮点工程,标杆工程。

  在项目会议室,中建二局华南公司负责人对公司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主要工作任务做了详细的汇报;与会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公司发展,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微信图片_20200102172435.jpg

  黄克斯充分肯定了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华南公司的发展,他提出了五点要求:

  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坚持战略引领。公司要利用好身处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大好机遇,把握区位优势,做好发展规划,提高营销质量,提高整体盈利能力。

  二是深化大湾区市场影响力,提高营销质量。深耕广珠深等热点区域市场,加大与政府平台对接力度,争取大型优质的公建项目,同时持续对接优质客户,为业主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三是聚焦发展质量,强化企业管控能力。从加强总部管理体系建设、提升项目履约意识、推动大商务管理理念、持续关注关键指标四方面入手,着力提升发展质量,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四是加强党的建设,增强企业活力。公司要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不断深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巡察整改以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筑牢国有企业的“根”和“魂”。

  五是强化安全意识,实现公司安全运营。全体员工都要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一切工作都要以“安全”为首要保障。公司要积极防范企业发展风险发展,打造安全管理文化理念,确保企业安全、稳定、和谐。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党委常委扩大会暨2020年局领导班子务虚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黄克斯赴中建二局二公司调研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