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一行拜会广州白云区区委书记赵军明
发布日期:2021-04-01 字号:[ ]

  3月30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石雨一行赴广州拜会广州市白云区区委书记赵军明,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度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石雨首先对白云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对中建二局给予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二局的发展历史、生产经营情况、战略布局。他表示,基础设施、产业投资、旧村改造等领域是二局长期聚焦的重要板块,二局拥有丰富的施工管理经验和全产业链优势,并且持续以“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为引领,推动项目管理能力升级,力求做到行业领先。他指出,二局一直深耕白云市场,未来将继续积极参与白云区公投项目,紧跟白云区发展战略进程,深度推进双方合作,全力服务白云区建设。
  赵军明对石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白云区区域发展情况。他表示,白云区是广州市人口第一大区,发展势头强劲。目前白云区正在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全面实施“1358”发展方略,不断加快基础设施、产业区、城市更新等方面建设。非常欢迎中建二局参与白云区建设,发挥央企力量,尽企业所能,服务白云高质量发展。白云区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双方的合作可以不断结出硕果,共同努力育新机、开新局,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白云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区长蔡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周军,区住房建设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硕铭、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公晓莺、区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甘显超、区土地开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苏婉婷,区城投集团董事长薛东,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北京中建地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徐昌波,局华南公司、地产公司、投资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刘艳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2021年华南区域营销专题会在深召开
下一篇:一季度雄安中标第5个项目!中建二局中标容东片区2号地三标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