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质量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字号:[ ]

  4月12日,中建二局召开2021年一季度质量工作会。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局质量总监熊炳富,局质量管理部总经理于礼义,局质量管理部、科技部,局属17家二级单位质量主管领导及质量总监,共计38人参会。会议由局质量管理部副总经理姜昆主持。

  会上,各单位质量总监对一季度质量工作开展情况、二季度质量工作安排、“十四五”质量规划等内容进行汇报。局质量管理部对一季度质量复工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并解读局《2021年质量管理工作要点》,组织讨论《工程质量专项治理方案范本》。

  于礼义、熊炳富分别就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现阶段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一季度质量管理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二季度质量管理重点工作。
  张志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八点要求:
  一是高质量发展要深刻理解企业品牌建设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与价值;二是紧紧围绕局三大核心战略市场,打响质量品牌的“宣传战”, 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更有力的支持;三是质量管理“抓两头、带中间”,做到“两手抓、两手硬”,降低质量管理离散度;四是贯彻落实局“标准化管理推进年”各项工作,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手册》,宣贯执行要走在前列;五是关注质量成本,实现一次成优,探索开展“质量创效”工作;六是加大对质量品牌的宣传力度,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质量氛围;七是提高各层次级质量管理人员的素质,加强质量管理的原理与方法、新技术的学习,成为懂专业、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八是加强作风建设,要敢于较真碰硬,敢于担当、敢抓敢管。(中建二局质量管理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攻坚榜样(38)】全力以赴,只为“雄安处处是美景”
下一篇:中建二局召开资产管理制度宣贯暨高新技术企业维护培训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