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刘建民在广东密集拜会并参加区域营销会、调研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号:[ ]

  8月16至18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民在广东短期工作,分别拜会广东省国资委、广州机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同时,参加华南区域营销推进专题会,并赴广东太平岭核电项目开展实地调研。

拜会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成.jpg

  会上,刘建民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历程、优势业务,在粤发展规划以及大湾区的业务布局,希望能进一步加深合作,不断推进、扩大工程总承包管理、基础设施建设、水务环保、制造业等方面的合作覆盖面,同时,依托工程研究院、设计研究院,共同推进科技创新,为大湾区发展贡献新动力、新力量。

  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主任李成对中建二局在广东省建筑领域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中建二局是国有大型央企,希望能积极与地方国资国企共创共享,融入大湾区国资建设,共同参与到大湾区新的构建规划蓝图中来,形成大湾区国资发展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新格局。

拜会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jpg

  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拯民对刘建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佛山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表示期待双方能够在多个领域内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拜会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李海涛.jpg

  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会主席李海涛对中建二局的发展情况表示肯定,他介绍了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希望未来双方加强沟通,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合作。

拜会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英峰.jpg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李英峰回顾了与中建二局的深厚合作历史,并对二局的综合实力和高品质履约能力表示赞扬,他表示期待双方后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在新时期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17日下午,刘建民参加中建二局2021年华南区域营销推进专题会。会上,相关人员对市场营销制度文件进行了宣贯,并组织开展各项专题培训,局属相关单位作华南区域典型案例交流,华南分局对华南区域1-7月营销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计划作了专题汇报,局属各单位依次汇报,并签署了营销责任状。

华南区域营销会发言-刘建民.jpg

  会上,刘建民肯定了各单位上半年的经营成绩,他指出,要弘扬中建二局的超越文化,发挥攻坚精神,确保年度营销指标任务圆满完成。同时,他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攻坚重大项目投标中标,有效整合资源,推动高端项目落地;深耕优质区域,实现高水平属地营销;做好国资平台对接,推进大客户扩容升级;抓好项目清单和客户清单,高度重视履约与诚信,提升区域信用评分。

  16日,刘建民赴太平岭核电项目开展调研指导,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项目施工进展、科创等情况。

调研项目.jpg

  刘建民对太平岭核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针对下一步工作,他提出六点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严格遵循集团、局及属地政府、核电基地疫情防控措施;强化质量安全环境管控,培养并形成核电的高标准管控意识;确保工程进度,优化工期,加强劳动力等资源协调保障;聚焦提质创效,强化成本管控,注重核电科技、商务创效;加强团队建设,推行核电岗位标准化,营造文化育人留人氛围;进一步拓宽核电市场,在常规岛和核岛合同份额基础上,积极参与核电配套设施建设。打造品质核电,塑强核电品牌。

  调研期间,刘建民到核电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石雨在京会见菲律宾基础设施开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锦华、侨建集团董事长宗耀祖
下一篇:石雨、刘建民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