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召开工程总承包管理设计业务座谈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8-19 字号:[ ]

  8月18日,中建二局工程总承包管理设计业务座谈研讨会在京召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出席会议。

会议全景.jpg

  会议作工程总承包管理设计业务发展形势分析报告;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北公司、设计分公司就当前设计业务的有关情况作汇报发言;中建二局工程管理部、科技部、设计管理部及局相关业务分管领导作了交流发言、研讨。
  会上做相关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以成立设计研究院为抓手,梳理设计板块的顶层设计,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各级定位、发展规划与资源安排,并在会上明确设计研究院组织架构,建立路径与时间。

石局发言.jpg

  针对本次会议,石雨强调:一要切实提高认识。EPC业务发展要紧扣中建二局高端营销、紧扣高效建造与精益建造,持续提升局供应链品质。二要切实形成优势。EPC业务要有统筹规划,依托工程总承包三年滚动计划的扎实推进,切实形成二局在工程总承包领域的竞争优势。三要抓实措施落地。以局成立设计研究院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全局工程总承包管理设计业务的组织体系与资源配置,聚集优势力量、明确目标、清晰路径与措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
  中建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副总经理李林鹏,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丁威,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周明)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建民在京会见中信工程设计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志宏
下一篇:石雨在京会见菲律宾基础设施开发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任锦华、侨建集团董事长宗耀祖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