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刘建民拜会重庆城投集团领导并调研高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8-26 字号:[ ]

  8月25日、26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建民拜会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鹏,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调研土木集团公司高原项目,主持召开项目员工座谈会。

张鹏.jpg

  26日,刘建民拜会重庆城投集团总经理张鹏,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创新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双方深入合作的共识。

  刘建民对重庆城投集团给予中建二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二局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特色优势、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他表示,中建二局一直坚持品质履约,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能在基础设施建设、地产开发与投资、新兴业务等方面全面加强合作,探索多样化合作模式,共同为成渝双城建设与经济圈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鹏对中建二局长期以来在重庆发展建设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与感谢,并介绍了重庆城投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二局是国有大型建筑央企,希望能与二局共创共享、优势互补。双方要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发展机遇,致力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合作,在基础设施投建、片区综合开发、医疗养老等新兴业务领域实现成渝两地跨区域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视察高原项目.jpg

  25日,刘建民在土木集团公司高原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强化全员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健康保障机制,全力保障身体健康,按照施工计划推进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履约,树立行业标杆,展现央企水平。

高原项目合影.jpg

  刘建民主持召开高原项目员工座谈会,他首先代表中建二局党委和石雨董事长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由衷的敬意,对项目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是组织有力,两级总部全力保障,靠前指挥,项目员工克服高原施工生理和心理不适应,上下一心,各工区、实验室、加工与供应后台建设、后勤保障等高质量到位,很快打开了全面建设的良好局面,体现了迅速进入状态的顽强作风和攻坚精神;二是大家克服技术、资源、环境等困难,以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的决心,做好了资源调配和科学组织,项目生产有序推进,铁路建设与高原施工管控能力持续提升,体现了二局的专业水平和实力担当;三是在如此困难的条件下,全体高原职工保持了良好的精神状态,专业、有序、乐观,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重大项目承担,服务国家战略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刘建民讲话.jpg

  会上,刘建民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项目党建工作,凝聚优秀团队合力;二要做好技术质量先行,保证平稳快速建设;三要规范安全环保行为,创建一流高原工地;四要服从集团总体安排,助力全线顺利建设;五要注重成果积累转化,努力实现“两个效益”。

  刘建民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优势,在项目规范有序推进、团队建设、文化培育、资源组织等重点、难点工作方面攻坚克难,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让党旗在项目高高飘扬。要充分重视高原项目的技术、科技、资源组织、商务等经验总结,重视艰难环境下的项目文化培育和干部培养,让项目成为管理经验和人才培养、成才的摇篮。

  中建二局土木集团公司、西南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党委常委会、专题党委常委会暨巡察集中整改评价会议
下一篇:石雨分别拜会天津市住建委、宁河区、天津城投集团领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