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出席全国大型建筑企业工会工作研究会2021年年会并作经验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20 字号:[ ]

  10月19日,全国大型建筑企业工会工作研究会2021年(第29次)年会在四川成都召开,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陈维清代表局工会出席并作经验交流。

大场景(裁剪).jpeg

  陈维清代表中建二局工会作题为《强“三性”、求实效、展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的工作交流分享。他从增强工会组织和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以及群众性三个方面,详细分享了中建二局工会工作是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就中建二局将作为2022年(第30次)年会承办单位,陈维清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中建二局工会将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热情落实好海员建设工会的各项要求;深化思想认识,以虚心的态度学习往届年会优秀经验;勇于担当作为,以务实的作风全力承办好2022年年会。
  据悉,会议讨论通过了新修订的《研究会章程》,增补了中建二局等4家单位为理事单位,并选举了陕建集团工会主席韩军锋当选为全国大型建筑企业工会工作研究会新任会长,增选了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远峰等4位同志为副会长。大会还对全国大型建筑企业工会工作研究会2021年优秀论文进行表彰,中建二局报送的《强“三性”求实效、展作为,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论文荣获一等奖,《奏响竞赛主旋律,谱写发展新篇章》荣获三等奖。
  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副主席、分党组成员吴疆,中国海员建设工会建筑部部长王萌,四川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茂林,四川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刚,四川省建设建材工会主席冯光春,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华西集团党委委员、职工董事、工会主席武勇及工作研究会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会议。(孙易豪)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六个专项行动”推进会
下一篇:石雨拜会华电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德进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