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彭兴第赴中建二局开展调研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13 字号:[ ]

  9月7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彭兴第一行赴中建二局开展调研检查,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集中精力稳增长、提质量,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主持会议。

调研1.jpg

  在调研座谈会上,彭兴第认真听取中建二局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二局党委、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与二局班子成员进行深入交流。

  彭兴第指出,中建二局红色底蕴深、发展势头好、思路举措明、管党治企严,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彭兴第强调:

  要在“讲政治”上下功夫,做到讲政治与抓业务有机统一。践行“两个维护”,全面做好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从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面拉单列表开展监督,做到具体化、常态化、精准化;重点把握四个关系,深入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要在“高质量党建”上下功夫,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打造“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工程局”提供支持和保障;全面贯彻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原则,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过硬队伍;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一刻不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扎实开展专项整治监督,从严整治“靠企吃企”问题;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从严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扛实责任担当,从严做好中央巡视和内部巡视整改;牵住制度这个“牛鼻子”,从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石雨表示,二局上下将严格按照集团年中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要求,聚焦打造一流核心工程局发展目标,持续巩固深化党建工作成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彭兴第一行参观了中建二局“超越”文化全息智能数字化展馆。会上还组织观看了局纪委自编自导自演的廉洁警示微电影《重来》。中建集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罗加琳、纪检监察组一室主任康勇、纪检监察组一室业务经理冯文惠;二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财务总监周湘,纪委书记张薇,副总经理李林鹏,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丁威,副总经理徐昌波,副总经理陈广玉,局财务资金部、法律事务部、审计部、党委工作部、纪检监督工作部、巡察工作办公室、巡察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检查。(纪检监督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2022年“质量月”活动在京启动
下一篇:中建二局党委召开2022年第二轮巡察集体约谈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