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承建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3-01-01 字号:[ ]

  12月30日,由中建二局承建的中国国际出版交流中心项目举行动工仪式。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常勃,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克斯,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总经理凌晓洁,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北京北辰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柏全峥出席并致辞。

微信图片_20230106141223.png

  常勃在致辞中表示,项目作为对国际展示中国文化传承的载体,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动工仪式是项目建设的起点,开局即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希望参建各方严格按照施工要求,高品质、高标准、高效能,把项目打造成为精品工程,要加强组织、科学管理、科学赋能,以过程精品打造结果精品,确保工程圆满建成。

  黄克斯代表中建集团对项目的开工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集团发展的各位领导及同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建集团有幸继续承建国家重点文化项目,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集团必将调动最优秀的管理团队,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始终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两条线,及时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把好项目质量关,确保如期完成各项节点目标,打造文化领域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凌晓洁表示,华润置地将与各参建单位一起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效率协同、高品质落地,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预祝项目圆满成功!

  魏德胜表示,中建二局将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强化资源统筹管理,优化组织机构和工作流程,选优配强工程力量,树立精品意识,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确保项目管理顺畅高效;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企业理念,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佳绩为目标,全过程为业主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将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标杆工程、世纪工程。

  柏全峥表示作为监理单位将按照国家规范标准和合同要求,严格履行合同赋予监理职责,本着“严格监理、热情服务、公正科学,廉洁自律”的监理工作原则,在施工过程中做好“四控、两管、一协调”工作。

  中国出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党组副书记刘伯根,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岩,党组成员、中国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茅院生;华润置地华北大区北京片区公司总经理陈海鸥,华北大区北京片区公司副总经理赵迅,华北大区北京片区公司助理总经理曹立勋;中建二局副总经理、华北分局局长孙占军,华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滨;中航蓝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弭尚银,以及人民文学出版社、商务印书馆等相关领导和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工友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华北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石雨、魏德胜拜会新星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党力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世良
下一篇:新年献词|中建二局:迈向一流 奋斗超越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