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拜会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
发布日期:2023-03-07 字号:[ ]

  3月6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中国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以下简称国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博永,双方就未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065.jpg

  王博永对石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国创会的成立与发展到核心使命作了介绍。他表示中建二局是国内建筑施工领域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发展历史悠久、业务布局广泛,希望接下来双方立足于国家战略和发展路径积极寻求合作机会,在业务领域、课题共建、企业外宣等方面展开合作,对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充满了期待。

  石雨重点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市场布局、业务结构、发展规模等情况。他表示,国创会作为国际重大战略问题研究,为国家宏观决策及政府政策制定提供智力支持和咨询服务的单位,致力于讲好中国故事,让世界“读懂中国”的宏大主题,代表中建二局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中建二局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在国家重要区域领域贡献二局力量,并展望未来与国创会的合作,中建二局将积极配合国创会的发展战略,推进双方“多模式、全方位、深层次”合作。

  国创会科技产业中心主任蒋小飞、办公室主任朱浩,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华南分局局长邓德安,局市场部,华南分局、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拜会。(三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石雨在京拜会国网中兴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江亭
下一篇:李永明出席2022年全国建筑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开幕式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