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魏德胜在京会见沈阳建筑大学党委书记董玉宽一行
发布日期:2023-03-14 字号:[ ]

  3月13日,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魏德胜在京会见沈阳建筑大学党委书记董玉宽,副校长李宇鹏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同普参加会见。

071.jpg

  魏德胜对董玉宽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在房屋建筑、基础设施、投资开发、核电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先进经验与丰硕成果。他表示,希望以此次签订协议为契机,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推动产学研落地。中建二局将在引进更多沈阳建大优秀学子的同时,加大与沈阳建大在联合人才培养、科技研发等领域的合作,构建具有中建二局特色的校企合作培养新模式,率先为建筑行业人才教育开辟一条科研、教育、生产相结合的校企合作之路。

  董玉宽对中建二局长期以来给予沈阳建大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沈阳建筑大学的办学理念、发展状况、优势学科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校企合作是促进学校发展的重大举措,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共建育人平台、科研合作、成熟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校企一体的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同时,他希望中建二局的沈阳建大校友坚持不怕吃苦的精神,扎根基层、站稳脚跟,立足本职岗位为中建二局发展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072.jpg

  会上,中建二局与沈阳建筑大学签署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引进、教学、科研及产学合作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努力推动形成“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校企合作共赢机制。

  沈阳建筑大学招生与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研究院、计算机学院、校友办相关负责人;局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工程研究院,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及签约。(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与顺义区、北辰集团、北京建工联合启动党建共建活动 助力北京智能城市建造
下一篇:中建二局召开2023年法治、审计工作会议暨合规管理推进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