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郑学选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会谈
发布日期:2023-04-06 字号:[ ]

  4月6日,中建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郑学选在北京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马正武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交流。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李永明,中国融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李世宏、邵继江参加会谈。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参加会谈。

007.jpg

  马正武对郑学选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陪同参观了融通视窗并座谈交流。马正武感谢中建集团对中国融通集团的支持,介绍了中国融通集团组建发展、资产接收、为军服务等有关情况。马正武表示,中建集团作为行业乃至世界知名企业,产业优势明显,业务模式成熟。中国融通集团与中建集团目标愿景一致、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在规划设计、项目建设、产业引导、为军服务、专业人才、建筑工业化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研究探索合作模式,确保落地落实见行见效,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践行央企使命担当。

  郑学选对中国融通集团给予中建集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中建集团历史沿革和改革发展情况。郑学选表示,中国融通集团使命光荣、发展迅速。近年来,中建集团与中国融通集团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资产运营、项目开发、物业管理、重点项目建设、新业务等方面深化务实合作,共同为服务国家战略、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建集团、中国融通集团相关部门及子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谈。(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2023年度深化中央巡视整改暨“六个专项行动”启动会
下一篇:郑学选会见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孟景伟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