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魏德胜拜会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焦卫星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3-04-07 字号:[ ]

  4月7日,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一行赴济南市拜会济南市莱芜区委书记焦卫星,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光辉,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开展深入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005 (2).jpg

  焦卫星对魏德胜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二局近年来的发展及品牌实力给予充分认可,并介绍了济南市莱芜区的发展趋势。他表示,莱芜区在济南有着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紧扣“黄河流域先进制造业中心、省会城市副中心”发展定位,坚定实施“生态立区、工业强区、创新兴区”发展战略,全力落实“项目突破年”各项目标,发展前景广阔。中建二局作为中建集团第一方阵的子企业,发展特色鲜明,业务范围广泛,并且与济南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为济南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强化业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魏德胜对济南市莱芜区委对中建二局的认可、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发展历程、优势业务及发展战略等基本情况。他表示,中建二局作为军转工企业,有着敢打必胜的红色基因,也与山东省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如今又适逢济南市莱芜区全力推进“黄河重大国家战略、强省会战略”的重要阶段,为企业集聚提供了更多机会,中建二局将持续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主动担当央企职责使命,为建筑业产值持续健康增长作出更大贡献,助力莱芜区推进现代化新莱芜建设实现新突破,全力争当强省会建设发展“火车头”,为莱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力、新力量。

006 (2).jpg

  会谈后,济南市莱芜区委常委、莱芜区副区长张立军,中建二局北方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宁分别代表莱芜区人民政府、中建二局进行签约。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双方宣传片。莱芜区政府相关领导、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建二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林鹏,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及签约。(北方公司)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乡村振兴丨这十年,我们见证的康乐县
下一篇:中建二局召开2023年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