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 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发布日期:2023-05-11 字号:[ ]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中建二局切实履行稳定就业大局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暨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4月19日至5月8日,中建二局分别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东北林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系列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001.jpg

  近日,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魏德胜在京会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薛建阳,双方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共建研究院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同普参加会见。

  魏德胜对薛建阳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在基础设施建设、核电建设、超高层建设、城市更新等业务领域所取得的先进经验与丰硕成果。他表示,本次交流有效增进了中建二局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彼此了解与互信,中建二局希望能引进更多西安建大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同时希望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和科技攻关等开展深入合作,促进产学研全面融合,促进校企合作成果进一步转化,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薛建阳对中建二局长期以来给予西安建大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门类、重点科技成果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在人才联合培养、共建研究院、科技攻关等方面建立校企一体的合作模式,实现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共同发展,为社会、为企业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复合人才。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交叉创新研究院、研究生院、建筑工程技术与项目管理研究所、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副总工程师、工程研究院执行院长、技术中心主任胡立新、企划部、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华北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见。

002.jpg

  在与东北林业大学的会谈中,程同普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宋吉红围绕双方深厚的合作历史以及未来合作方向等进行深入沟通,并进行校企合作续约仪式。双方表示,希望以本次校企新合作周期签约为起点,围绕实习实践基地、创新基地建设、智能建造与智慧交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对接,进一步拓展合作维度。

003.jpg

  东北林业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相关负责人,人力资源部、财务资金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004.jpg

  在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的座谈交流中,程同普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波围绕实习人才输送与培养、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双方表示,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践基地建设、产学研合作、党建工作等方面更广泛、更深入地开展交流与合作。会上,双方共同签订共建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005.jpg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力学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中建二局人力资源部、工程研究院,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人力资源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边做边改 “三聚焦”优化采购模式变革
下一篇:中建二局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