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8-04 字号:[ ]

  局属各单位党委(总支):
  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5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对加强党的
  建设、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讲话是对“不忘初心”的告诫和宣示,是对“继续前进”的激励和动员,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充满激情,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深入理解并全面贯彻“七一”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企业党建责任,厚植发展优势,局党委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征文活动。
  一、征文主题
  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
  二、征文范围
  1.活动面向全局全体党员。
  2.局党委中心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副三总师,局纪委副书记、专职工会副主席、局党委中心组学习秘书),局总部部门正职、局属各单位正职中
  的党员领导每人必须上报至少一篇征文作品。
  三、活动安排
  1.征文择优刊登在局《建筑通讯》、《中心组学习材料》、《“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等,并组织优秀文章评选。
  2.局党委中心组成员的征文不参加评奖,将统一汇编成册。
  四、相关要求
  1.征文可自选体裁,题目自拟。领导干部的征文要以学习体会、调研报告为主,字数控制在 2000—3000 字。
  2.所有文章必须原创。已经发表的,请注明发表刊物、版面及日期。
  3.文章必须理论结合实际,紧扣主题、有的放矢、立意新颖、语言凝练。
  4.征文 A4 纸幅面,单倍行距,标题为小二号华文中宋加粗,正文为三号仿宋 GB2312。
  5.此次征文活动作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局属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
  6.征文由各单位党组织收集上报,每月月底前集中报送一次,最终截止至 10 月 30 日。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关于做好党群系统创高等级荣誉“五年滚动计划”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党员转正及接收预备党员会议的系列资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