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三公司:缅怀先烈续传承 学思践悟二十大 发布日期:2023-04-11
4月1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党委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党员及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组织公司党员及青年员工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续传承 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观城08地块项目、哈工大项目、太子湾项目、深铁珑境项目等共计20余名员工共同参与进来。

  4月1日,三公司华南分公司党委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弘扬民族精神,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分公司党员及青年的政治思想觉悟,组织公司党员及青年员工在深圳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续传承 学思践悟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观城08地块项目、哈工大项目、太子湾项目、深铁珑境项目等共计20余名员工共同参与进来。
  站在高高矗立的深圳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默哀先烈,表达对烈士的无限缅怀和哀思。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仔细阅览及“聆听”了革命烈士们在党的领导下为了民族复兴、国家强盛、人民幸福和社会和谐稳定,用青春、热血和生命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气壮山河的壮丽凯歌。(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