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动分包
公司快讯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中国建筑召开2012年度集中采购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3-01-16 字号:[ ]

        5月23日-24日,中国建筑2012年度集中采购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京召开。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总经理、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集中采购领导小组组长官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办公厅主任颜建国做题为《全面提升中国建筑信息化水平》的专题报告,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济师薛克庆出席会议并发言。会议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党组成员,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锦章主持。

 

  会议系统解读了《中建股份集中采购信息化指导纲要(征求意见稿)》(简称《纲要》),邀请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和广联达公司的信息化技术专家对集采平台的信息化建设和相关案例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国建筑网络交易平台试点单位中建四局、中建二局三公司做了集采网络交易试点平台建设经验介绍,与会代表对《纲要》进行了分组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官庆总经理做了题为《集约求进,创新发展,坚持推进集采管理工作上水平》的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务院国资委要求中央企业把开源节流、降本增效作为管理提升的重要任务,大力开展管理提升活动,中国建筑要以此为契机,以体系建设为保障,加强统一领导、组织保障和工作检查与考核,以创新发展为内在动力,从顶层设计上推进集采管理整体水平的提升,加快推进集中采购管理工作。

 

  总部办公厅、企业策划与管理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资金部、市场与客户管理部、安全质量环境部、科技与设计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总部事务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工程局、事业部、中海集团、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区域总部、专业公司分管采购和信息化业务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转自:中国建筑网站)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国建筑召开集中采购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局物资采购管控平台搭建方案初稿完成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