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资源配置
设备展示
物资采购
设备采购
劳动分包
公司快讯
首页>> 资源配置>>物资采购
局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4-04-21 字号:[ ]

    3月31日上午,局在京召开2014年度供应商大会。局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建光,常务副总经理许远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邓小林,副总经理石雨、卢彦斌,局相关部门、局属各单位相关人员及局供应商、租赁商、分包商代表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总经济师王立杰主持。

  会上,许远峰常务副总经理致开幕辞。随后,大会播放了“中建二局招标采购指南”视频,公布了2014年度合格供应商名录,并对集采平台进行了操作演示。邓小林副书记宣读了以“价值发现、合作共赢、阳光透明”为题的倡议并公布监督热线电话,与会代表在倡议横幅上签名。石雨副总经理宣读了2013年度局优秀供应商、租赁商、分包商名单,与会领导为授表彰的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三家供应商代表作了发言,对与我局合作中的良好环境与美好前景进行了介绍与说明。

  会上,许远峰常务副总经理介绍了我局2013年经营情况和2014年主要工作。他指出,集中采购是降本增效、保证采购质量的有力措施,是反腐倡廉的有效手段,降低了供应商的生产成本和运营成本,也促进企业管理水平的提升。就如何做好集中采购管理工作,他提出了要提高认识、把集中采购工作做实,加强供应商管理、完善制度建设,采集交易信息、建立资源数据库,加大区域联合采购力度、执行限价交易等管理要求。讲话的最后,他倡议大家要坚守商业规则,崇尚职业道德,在公平、公正、透明的采购环境中,实现“价值发现、合作共赢、阳光透明”,共创美好的未来。

  最后,陈建光董事长发表重要讲话。他对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借用“大树底下好乘凉”“独木不成林”两句古话来说明中建二局与供应商之间的关系。他指出,中建二局目前从综合实力、市场品牌、经营规模上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增长,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可为供应商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同时,二局的发展也需要供应商的通力配合,希望供应商对我局的进一步发展给予支持,大家共同努力,实现“大树参天、百花齐放、鸟语花香”的良好市场环境,在今后的工作中进行更多的合作,在价值的发现过程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同沐浴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阳光雨露”。(吴国栋)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股份公司华北区域钢筋联采招标答疑会在京召开
下一篇:中国建筑召开集中采购工作视频会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