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宝钢股份与中建二局开展对标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26 字号:[ ]

  4月21日,中国宝武集团纪委常委,宝钢股份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陈冬生一行到中建二局开展对标交流。中建二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远峰陪同参观二局超越文化展馆,中建二局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薇,中建二局纪检监督工作部及华东公司纪委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对标交流活动。
  张薇对陈冬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机构管控、工程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二局的基本情况。陈冬生对中建二局的周密接洽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中国宝武集团和宝钢股份的基本情况作了系统介绍。
  会上,宝钢股份纪委与二局纪委分别就本单位纪检体系建设、监督保障、巡察落实、纪律审查、廉洁文化建设、团队建设等作了交流汇报,并就如何实现监督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严防基层“微腐败”、有效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其中,宝钢股份《职能监督百项清单》、关键岗位“廉洁三讲”,二局“一微一报”“4+X”巡察,华东公司“啄木鸟”行动给双方留下至深印象,均表示将积极深入学习、有效复制推广。
  本次交流学习,对深入探索纪检监督高质量发展新路径,找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着力点具有重要意义,将有力推进双方纪检监督工作的创新发展。(杨生帅、廉贺楠)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攻坚榜样(39)】向天再“借”一秒,接通南北的“生命线”
下一篇:中建二局 2021年“安康杯”竞赛、争创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暨数字管控智慧安康活动正式启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