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刘建民陪同黄克斯拜会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雁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号:[ ]

  5月12日,中建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建民陪同中建股份副总裁黄克斯赴西宁拜会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梁雁,双方就全面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青海机场建设指挥部总指挥焦立群,青海机场建设指挥部纪委书记霍成良,青海机场建设指挥部计划部总经理郭智勇,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会。

黄克斯青海1.jpg

  黄克斯首先对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多年来给予中建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集团经营发展情况和在机场投资建设领域特色优势。他表示,中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在基础设施,尤其是机场建造领域拥有全产业链优势和丰富的总包管理经验,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安全工程、绿色工程、友谊工程、廉政工程,为服务西宁机场建设和青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中国建筑应有的贡献。刘建民强调,中建二局将举全局之力,集中优质资源,将本项目作为全局重中之重来抓好、做好。

黄克斯刘建明青海行3.jpg

  焦立群对黄克斯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西宁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建设规划。梁雁对中建集团以及中建二局对西宁机场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西部机场集团青海机场有限公司按照青海省打造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的“四地”标准,以及“绿色、人文、智慧、平安”的四型机场要求,致力于将西宁曹家堡机场三期工程打造成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他强调,中建二局是一支高水准、能打硬仗的队伍,期待能与中建二局加强合作,建造更多精品工程。

黄克斯刘建民青海行4.jpg

  会谈前,黄克斯、刘建民一行还参观了西宁机场三期工程展厅,详细了解了西宁机场主业、运营及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闫玉良)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斩获14项中国钢结构金奖
下一篇:石雨拜会湖北交投集团、国药工程主要领导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