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参加土木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4-03-25 字号:[ ]

  3月22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在京参加土木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聚焦局“高品质履约年”目标任务,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解放思想,知难奋进,坚决打赢全年攻坚战。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同普,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林鹏,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昌波,局副总经理张万宾参加会议。

石雨参加土木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jpg

  石雨表示,局党委高度重视土木公司的发展,土木公司作为局唯一一家基础设施专业总承包公司,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主动担当抢机遇,全力以赴稳增长,为局基础设施业务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石雨强调,要准确认识企业发展面临的形势任务,狠抓市场营销这个源头活水,众志成城抗压力、增活力、细谋划,在真抓实干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聚力解放思想。要树立争先进位意识,坚持高目标牵引,争当局基础设施业务标杆企业。要打破思维定势,统筹谋划当前发展实际和中长期发展规划,聚焦局新兴业务“5+3”布局,以更大魄力丰富产品线,实现产品结构的多元化。要坚持结果导向,两级领导班子要率先垂范,冲锋在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二是要聚力改革赋能。要进一步聚焦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齐心协力打通堵点,把今天的“存量问题”转化为明天的“发展增量”。要优化资源配置,完善管理体系,选优配强营销团队,提升基层战斗力。
  三是要聚力党建引领。要层层压实责任,逐级量化指标,强化刚性运用,树立牢固鲜明的业绩导向。要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优化营销激励机制,进一步突出考核和激励实效,助力实现营销目标。

  四是要聚力团结融合。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把人才活力转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力,上下同欲强协同,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土木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王旭、芦贺)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下一篇:石雨参加三公司市场营销动员会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