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陈建光书记带班检查武汉黄陂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号:[ ]

  11月14日上午,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建光带班检查投资公司承建的武汉黄陂项目,投资公司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陈建光先后前往滠水河景观桥和四联垸大桥检查项目现场整体建设情况,对项目施工现状、安全生产、工期进度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对现场大型设备、临边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了认真检查,详细询问了项目重大危险源管控措施和方案编制情况。在项目部会议室,有关负责人对项目情况和投资公司华东分公司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1.jpg

  陈建光指出,本项目体量大、危大工程较多,项目部和分公司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对现场情况重点监控,严格“照方案施工、按制度办事”。项目要继续按照中建二局上半年制定的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境管理整治提升方案,一如既往、深入坚持,在落实抓细上下功夫。陈建光指出,在全面坚持的基础上,公司要抓住主要矛盾、突出重点,聚焦项目经理队伍建设,重点做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做到“三消灭”,即消灭大项目部制度,消灭项目执行经理岗位,消灭项目经理无证上岗现象;二是做好“两压实”,即压实项目经理主业主责的责任,主要包括安全、质量、环保、工期、成本等五大责任,同时压实项目经理作为安全生产、质量管控、环境管理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三是实现“一提高”,即提高项目经理履职尽责的能力,以此来带动提升整个项目管理团队的能力。

2.jpg

  据悉,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黄陂区,建成后将有效改善整体区域环境,带动沿线区域的开发建设,引导城市空间有序拓展,实现城市交通与土地利用协调发展,为黄陂区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新的空间。(刁元文 黄灿)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陈建光书记赴深圳开展整治提升方案落实情况专项调研
下一篇:中建二局与融创上海区域集团沟通会在沪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