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赴中建二局长圳车辆段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号:[ ]

  2月25日,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一行赴中建二局一公司长圳车辆段保障性安居工程二期项目调研政策性租赁住房建设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305120738.jpg

  调研组实地察看项目智慧大数据中心和工地建设展馆,并听取了智慧工地在公共住房领域的建设应用情况介绍。 
  覃伟中对智慧工地予以高度评价,充分认可智慧工地在建筑工地管理实现智能化监管的促进效果,在加快政策性租赁住房的建设速度,打造和谐人居环境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他强调,作为政策性租赁住房,要通过BIM+智慧工地技术的应用,确保实现质量、安全及各项指标的高质量完成,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道路。他表示,要紧跟当前形势,落实住建部提出“重点发展政策性租赁住房”的政策方针,统筹好居住空间、活动场所等方面的建设工作,不断完善社区配套、提升居住品质,着力解决来深留深人员住房需求,为进一步加快大湾区建设,提升城市人才聚集能力提供坚实保障。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张少康,省政府副秘书长杨鹏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蔡瀛、郭壮狮,深圳市政府副市长张勇,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长张学凡,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唐绍杰,集团副总经理刘晖,中建二局一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据悉,长圳二期项目是深圳市光明区落实“十三五”期间安居工程建设任务的重点民生工程,是中建二局在深圳区域以牵头单位中标最大的EPC类装配式保障性安居工程,预计建成后将提供约6426套保障性住房。(王冬)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局属单位“十四五”战略规划汇报会议在京召开
下一篇:黄克斯一行拜访北京市顺义区长龚宗元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