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一行分别拜会广东省代建局、清远市及融创集团主要领导
发布日期:2021-03-22 字号:[ ]

  3月18日,石雨一行拜会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挺,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晓冬,党组成员、总审计师王军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石雨对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对中建二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二局的发展历史、区域布局、主要业务板块、在粤发展经营情况作基本介绍。他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是二局投资建设的重点区域,拥有广泛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今后将继续积极融入大湾区发展战略,向大湾区输送和整合建设、投资、地产资源,聚焦医疗卫生、科教文化等民生工程。并表明了二局奋力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信心与决心,确保紧跟国家“十四五”规划,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拓宽合作发展空间,全力推动大湾区经济发展。
  杜挺对石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中建二局的品牌实力给予充分认可,随后简要介绍了广东省代建项目管理局的基本情况、项目代建类型、开发区域和布局。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二局参与援建了广东省二院、深圳三院等应急医疗保障工程,充分彰显了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他指出,目前的代建项目在工程建设方面有高标准和高要求,二局作为建筑行业的排头兵,拥有突出的技术攻关能力和EPC项目管理能力,希望双方可以持续深化资源互补,加强合作,共同为建设粤港澳大湾区贡献力量。
  3月19日,石雨一行拜会广东省清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昭举,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明晰未来投资建设运营目标等进行深入交流。清远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段军,华南分局、中建二局华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
  殷昭举对石雨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中建二局对清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石雨表示,中建二局在清远承接了多个重点项目,其中清远清城万达广场项目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是双方维系良好合作关系、深度扎实合作的良好基础。他指出,二局继续发挥在基础设施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优势,精准服务清远发展需求,深度参与清远城市建设,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平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全力助推清远实现高质量发展。
  此外,3月18日,石雨一行还拜会了融创集团执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马志霞、融创华南区域集团副总裁裴志福,双方就深化合作空间进行交流。(刘艳梅)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2021年“六个专项行动”部署会
下一篇:石雨一行拜会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施慰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