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马拉维副总统视察中建二局马拉维卡隆加供水管线升级目
发布日期:2021-05-06 字号:[ ]

  近日,马拉维共和国副总统萨洛斯•奇利马来到中建二局马拉维卡隆加供水管线升级改造项目参观,对中国企业的施工进度及工程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亲切慰问了中国建设者。

中国建筑马拉维供水项目建设者与当地官员合影.jpg

  萨洛斯•奇利马来到施工现场,了解项目部在海外新冠疫情常态化和开工筹备时间短暂的情况下,顶住重重压力,全力推进项目施工,确保工程进度的有关情况。他对中国企业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困难、有力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中国建筑为该地区人民提供大量就业机会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中国建筑能够一如既往秉持着发挥公司严于管控、精益求精的企业作风,持续精心组织安排人员按照标准规范要求,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高质量建设该工程项目。 

  该项目位于马拉维卡隆加县,是当地重点民生工程,施工内容为马拉维卡隆加镇供水管网升级改扩建,包括供水管线设计及修建、水处理厂、储水罐、泵站、配水管线及附属办公楼和道路等业态。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改善卡隆加县当地居民的饮水卫生问题,提高生活质量,同时能够进一步促进北部地区经济发展,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北京中建地产公司广州湾璟壹号项目开盘首日实现认购7.3亿元
下一篇:【攻坚榜样(40)】央企“担当之花”,绽放海外抗疫“战场”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