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华中分局正式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6-21 字号:[ ]

  6月20日,中建二局华中分局正式揭牌成立。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局副总经理程同普,局副总经理、华中分局局长李林鹏,局总经理助理、华中分局党支部书记、副局长彭治安,局华中区域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华中分局揭牌。

  石雨在揭牌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表示,中建二局华中分局的成立,进一步巩固了“3+8+5”市场布局,体现了中建二局在华中市场做强做优、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对分局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主动服务大局,积极融入国家战略。要准确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历史方位对我们开展各项工作的新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长江经济带、长江大保护等国家战略,抢抓新基建市场机遇,加快推动业务转型升级,着力提升发展的前瞻性、针对性、精准性,为集团及二局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二是明确职责定位,提升区域发展品质。要全面做好区域内的市场营销工作,充分发挥市场统筹、协调作用,促进区域内的高端对接和履约能力的提升。要进一步强化高端营销能力,聚焦领域、聚焦区域,深耕核心城市,加快转型升级,重点加大对基础设施建设、公投公建类项目的攻击力度,下大力气做深做透区域主战场,努力实现二局在华中区域的品质提升。

  三是凝聚攻坚合力,确保实现战略目标。努力把华中区域打造成为发展品质最好、任务结构最优、发展贡献最大的品牌区域。区域内各单位要共同扛起区域发展责任,充分认识做大做强华中市场的重大意义,集众人之力,实现有所作为、大有作为,不折不扣地完成年度营销目标,为二局“十四五”开门红提供强力支持。(张墨 胡珍艳)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攻坚榜样(45)】BIM构建“钢栈桥” ,工地泥路变“通途”
下一篇:石雨赴武汉短期工作并带班检查智能网联汽车测试场项目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