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与新世界集团董事、行政总裁黄少媚视频交流
发布日期:2021-08-10 字号:[ ]

  8月9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视频连线新世界集团董事、行政总裁黄少媚,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石雨首先对新世界集团一直以来对中建二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基本情况和优势业务领域。他表示,二局将充分发挥“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优势,强化资源配置,全力保障在施合作项目实现高品质履约,同时希望双方不断夯实合作基础、拓展合作规模,聚力实现合作共赢。
  黄少媚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及双方的合作成果,对中建二局的品牌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中建二局是实力雄厚的建筑企业,近些年双方合作情况良好,希望中建二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以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在施合作项目的后续建设工作,奋力打造高优品牌工程。同时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增进企业互信,实现互利共赢。(甘霖)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攻坚专栏(48)】攻坚设计优化 小空间里变“魔术”
下一篇:石雨拜会广州市建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梁湖清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