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
发布日期:2021-08-07 字号:[ ]

  8月6日,中建二局先后召开党委常委(扩大)会暨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主持会议。

会议全景.jpg

  会议重温了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精神,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在7月30日中央政治局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研究部署了中建二局下半年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等重点工作,领导班子还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石局讲话.jpg

  会议传达集团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对中建二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石雨强调:

  一要切实提高认识。疫情防控是生产经营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消除疫情防控风险隐患。

  二要压实防控责任。各单位党组织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主要负责人要靠前指挥、亲自部署,严格督查,以防疫实际成果检验工作成效。

  三要抓实防控措施。要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精准性,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特别是要加强重点人群防控,确保所有新入职、入场人员完成行程排查和核酸检测后才能上岗,保安、保洁、食堂等工作人员完成疫苗接种才能上岗,并定期组织核酸检测,密切监测健康状况。

  四要统筹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要抓紧落实集团和中建二局年中工作会各项部署安排,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全景.jpg

  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常委会传达了赵钊组长在集团纪检监察系统年中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石雨就强化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一是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的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突出正风、反腐、肃纪在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切实防范廉洁风险。要强化领导,逐级压实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要高度重视、深入排查、严肃整治生产经营管理中的腐败隐患和各种廉洁风险。

  二是进一步突出各级领导的示范带动作用。“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各级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都要以身作则,一身正气。两级班子,特别是局班子成员更要严格自我约束,做廉洁从业的表率。

  三是进一步打造作风过硬的监督执纪队伍。要切实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加大严管严治力度。“公生明、廉生威”,中建二局纪检、巡察、审计及安全、质量管理等监督、监管、执纪部门和业务体系,更要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防微杜渐,在廉洁从业、公正执法上做标杆和示范。持续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监督执纪铁军。

  会上还听取了经理层团队任期指标等相关工作汇报。中建二局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综合)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马泽平带班检查局国会二期等在京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攻坚专栏(48)】攻坚设计优化 小空间里变“魔术”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