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拜会云南省政协副主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党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
发布日期:2023-01-31 字号:[ ]

  1月3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拜会云南省政协副主席、迪庆藏族自治州党委书记王以志,州委副书记、州长张卫东,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ef039c7c95c63c52f1bd285f3e8e4ea.jpg

  王以志对石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云南省作为中央重点给予政策、财政支持的省份,将进一步加大在能源建设、市政工程等重大项目方面的投资力度。他表示,中建二局作为国内建筑施工领域的龙头企业,综合实力强劲,接下来希望双方立足于国家战略和企业发展积极寻求合作机会,成立专班进一步进行深入研讨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推动更多项目落地,通过绿色建造打造新的标杆,深度参与当地社会经济发展。

  张卫东详细介绍了迪庆州的基本情况、产业结构、发展态势等情况,他指出,希望双方以此次会见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交流。

石雨对迪庆州给予中建二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中建二局的历史沿革、市场布局、业务结构、发展规模、重点项目情况,以及在投资与开发、存量资产改造等业务板块的优势。他强调,在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等国家战略背景下,云南省作为我国面向南亚和环印度洋地区开放的大通道和桥头堡,在国家发展大局中的地位更显重要。中建二局也十分重视云南市场,将云南省作为春节后首个拜访省份,中建二局将进一步发挥央企担当,配合政府的发展方向,服务自治州建设,在交通运输、水利水务、民生保障、能源电力等领域深度参与,不断提升履约服务能力,推进双方“多模式、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迪庆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江楚,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陈群,副州长李清培,廖文才,林浩,州政府秘书长庄小平,州委、州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德钦县人民政府,州发改委,州交通局及其他相关局,德钦县城地质灾害防治和搬迁避让工作指挥部主要负责人;中建二局办公室、基础设施管理部,华西分局,中建电力相关负责人参加拜会。(中建电力)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魏德胜到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开展调研
下一篇:中建二局抢跑开局“加速度”部署开年重点工作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