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一行春节前慰问海外职工家属
发布日期:2023-01-20 字号:[ ]

  近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登门看望慰问了局博茨瓦纳公司职工陈鹏、孙小霞夫妇亲属,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他们对二局海外业务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018.jpg

  石雨与海外职工父母促膝交谈,详细了解老人家庭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并向他们通报了局海外业务取得的成果,展望了未来海外发展的前景。石雨表示,海外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常年工作在国外,二局海外业务的发展离不开奋战在一线员工的辛勤耕耘,更离不开员工家属的支持和理解。

  石雨强调,去年11月底集团召开了第十五次海外工作会,提出了“165”海外高质量发展战略,出台了一系列支持海外业务发展的政策。中建二局将坚定贯彻集团海外发展战略,高质量发展海外业务。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局海外工作会,会上将提出二局海外发展的战略目标及实施路径,局又将迎来海外发展的“春天”。

  石雨指出,发展海外业务,关键在人,要让海外人才真正能“出得去、稳得住、回得来”。去年,局将越南公司委托给华东公司管理,打通了人才进出的通道。下一步,我们将出台系列支撑措施,一是要提高海外员工的薪酬福利,体现人才价值;二是要安排好海外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稳住海外员工的心;三是要细化海外发展举措,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理念,持续承接了南非EB立交桥和N3高速路项目等优质项目,增强海外员工的事业心、成就感;四是要做好海外员工家属的关心关爱工作,家里有困难的海外员工,可以将实际困难向局工会、国际部等“娘家人”反映,相关部门将切实做好保障工作,解决海外员工的后顾之忧;五是海外员工确有困难的,可以申请调回国内,局将负责统一安排。

019.jpg

  陈鹏、孙小霞夫妇家属表示,非常感谢二局领导登门慰问,充分体现了二局对海外员工的关怀,对海外业务的重视,对海外员工家属的关爱。他们表示将一定嘱咐孩子们扎根海外好好干,为二局海外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

  最后,石雨代表局党政向陈鹏、孙小霞夫妇家属赠送了新春慰问品及慰问金,并通过他们向战斗在二局海外战线的职工和家属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感谢。祝二局全体海外职工和家属新春快乐,兔年大吉。

  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同普,局工会工作部、国际工程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国际工程管理部、工会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抢跑开局“加速度”部署开年重点工作
下一篇:石雨、魏德胜等局领导走访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劳模、困难职工代表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