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2023年庆“五一”座谈表彰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8 字号:[ ]

  4月28日,中建二局2023年庆“五一”座谈表彰会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集团党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传承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创新,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程同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常委、财务总监周湘,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林鹏参加会议。

640.jpg

  座谈会上,程同普代表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模范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为企业发展作出贡献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务工人致以节日问候。期间,与会领导与获奖代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他们用行动诠释了局“超越至上 唯实惟先”的超越文化内涵,在工作中展现的“攻坚克难 敢打必胜”精神面貌,和为企奉献的高尚情操。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抓紧抓牢抓实“四大任务”,全力开展“五大攻坚行动”,以先模人物为榜样,进一步焕发劳动热情,奋力推进“提质增效年”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劳动模范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不断开拓新的业绩和辉煌,实现更高水平上的建功立业。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扎实工作,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全身心投入到企业干事创业的热潮中来。

  会议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加强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方法,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技能提升活动,充分运用“技能强国-全国产业工人学习社区”中建二局学习平台和职工书屋等,培养打造中建二局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新时代工匠队伍。持续建立健全劳模制度,全力实现好、维护好劳模权益,扎实推进职工关心关怀工作,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大力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厚植劳模工匠精神土壤,为加快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一流核心工程局凝聚磅礴力量。

  会上,展播了《让创新和工匠之花生根绽放》主题短片;表彰了全局一年来涌现出来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五一巾帼标兵岗、标兵,省部级劳动奖状、奖章、工人先锋号及中建二局工人先锋号、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局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五一巾帼标兵作先进代表宣讲。

  局副总经济师、机关党委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孙卫东,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局团委书记李卓,局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工会主席、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副部长)、获奖代表分别在主会场、视频分会场共计120人参加。(工会工作部)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国建筑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篇:共青团中建二局有限公司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