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赴郑州开展短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3 字号:[ ]

  6月2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一行在郑州拜会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侯红,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并参加郑州中心城区地下综合管廊金水监控中心参观及座谈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07102625.jpg

  6月2日,石雨一行拜会了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建斌,双方就深化务实沟通、实现可持续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汪耿超;中建二局总经理助理彭治安,局总经理助理,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魏庆国等参加会谈。
  石雨围绕中建二局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员工情况,规模效益、发展方向、“3+8+5”发展战略及特色业务等方面做了具体介绍,进一步阐明中建二局在高端文旅、城市地标性建筑、海外市场等方面的优势,并向大家介绍了未来发展方向,表示下一步将在综合管廊、海绵城市、水务环保等方面持续发力。
  秦建斌对石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建二局的合作交流。他从基础设施、产业投资、金融服务及战略咨询四个业务板块出发,具体阐述了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团队构成、发展结构、发展模式和业务优势,并强调将聚焦乡村振兴和碳达峰、碳中和作为下一步发展战略。
  6月2日,石雨到郑州中心城区综合管廊运营监控中心参观并进行座谈交流。
  观摩过程中,石雨在详细了解了项目投资建设情况、股东结构及运作模式、设施设备情况、管线入廊情况、运营情况后,对项目全流程投资、建设、运营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项目公司做好后续运营管理工作,确保投资回款按时足额回收。

IMG_6391.JPG

  座谈交流会上,项目公司负责人从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风险及解决措施和2021年工作计划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中建二局二公司中原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樊新胜从中原分公司基本情况、“十三五”总结及“十四五”发展设想和2021年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报;魏庆国从“十四五”计划、运用好转型升级成果、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和提升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补充。
  听取汇报后,石雨对二公司运营发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原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思路表示赞同,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要坚持高质量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发展标准,牢牢抓住中原发展的大好机遇,加大承接基础设施项目力度,自我加压,努力打造成二公司的核心分公司。
  二是要强化高质量运营管控,健全营销体系,加强履约管控,提高盈利能力,特别要加强资金流管控,确保资金“颗粒归仓”。
  三是要深化属地化经济发展,在服务国家战略和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过程中抢抓重大项目和基础设施类项目,进一步加大对接层次和营销策划,紧抓重大项目的实施落地。
  四是要不断加强团队建设,要发挥党组织核心作用。完善决策机制,建立以业绩为导向的氛围,大力培养能干事、干实事的职工,为局和公司储备优秀人才。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刘建民拜会天津市静海区委书记蔺雪峰
下一篇:刘建民拜会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历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