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召开中国建筑财务一体化平台项目上线表彰会
发布日期:2019-09-10 字号:[ ]

  9月6日,中建二局召开中国建筑财务一体化平台项上线表彰会,会议设1个主会场,21个分会场同步转播。

  中建股份财务部总经理田威,股份推广组二局负责人苏剑,中建二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石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远峰,纪委书记邓小林,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志明,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副总经理程同普,中建二局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属单位总会计师及获奖员工代表等14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会议由刘冬主持。

【网站】财务一体化表彰大会照片一.jpg

  石雨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平台推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阐述了信息化建设给中建二局带来的管理提升。同时,针对财务一体化平台上线后运维管理工作,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搭建一支敢打硬仗、不断进取的运维团队;二是各业务系统联动,确保业、财数据统一计量、全员共享;三是不断完善标准化制度体系,助力集团公司进一步实现系统优化。
  会上,对本次财务一体化推广工作中涌现的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网站】财务一体化表彰大会照片二.jpg

  田威针对中建二局财务一体化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促进战略落地,持续推动集团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二是加快财务转型,持续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三是强化深度应用,持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张哲)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电力台山核电站2号机组具备商业运行条件
下一篇:中建二局降杠杆减负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