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二局降杠杆减负债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0 字号:[ ]

  9月6日上午,中建二局财务资金巡视问题整改暨降杠杆减负债专题会在京召开,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刘冬,财务资金部及局属各单位总会计师参会。

【网站】降杠杆会议2.jpg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降杠杆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企降杠杆重大决策部署,学习落实《中国建筑2019年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方案》;中建二局属相关单位汇报了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情况,中建二局财务资金部对下一阶段的巡视整改和降杠杆减负债工作进行专项部署。
  刘冬在讲话中提出了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领会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一体推进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与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三是要突出重点、靶向治疗,建立健全中央巡视整改与主题教育查摆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四是要不折不扣落实降杠杆各项工作,推动中建二局高质量发展。

【网站】降杠杆会议1.jpg

  据悉,9月3日下午,中建二局降杠杆减负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设立了局降杠杆减负债工作小组,负责推进落实降杠杆各项具体工作举措。会上,石雨对降杠杆减负债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在局催收防欠会上宣贯降杠杆减负债工作的主要事项和内涵;二是进一步明确降杠杆减负债工作的管理措施和技术措施;三是从企业中长期发展角度,区分轻重缓急,细化落实、有序推进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降杠杆措施。(曹威)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中国建筑财务一体化平台项目上线表彰会
下一篇:陈建光董事长会见中钢集团总会计师刘德斌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