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RSS | 办公平台 | 中建e-HR | 网络学院 | 中建网群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业务领域 党的建设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服务专区 资源配置
新闻中心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动态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企业刊物
图片新闻
网上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石雨在京会见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
发布日期:2021-08-27 字号:[ ]

  8月27日,中建二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石雨在京会见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曹玉书,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30135444.jpg

  石雨首先对曹玉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长期以来给予中建二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二局的发展历程、战略思路、经营业绩等情况。石雨表示,近年来中建二局在综合管廊、文旅与智慧城市、轨道交通和高端房建等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也得益于协会的大力支持,协会帮助中建二局培植和打造了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项目,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互利共赢。

  曹玉书对石雨的热情接待和中建二局长期以来对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的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曹玉书介绍了协会在科学技术奖、工程建设项目优秀设计成果评审等方面的工作。中建二局在国家优质工程奖的创建工作中取得了很多成绩,打造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项目,希望中建二局能够继续弘扬超越文化,创建更多国家优质工程金奖,期盼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会前,曹玉书一行在石雨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建二局超越文化展馆。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李清旭等;中建二局副总经理程同普,局质量管理部、华北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本页】
上一篇:中建二局召开子企业外部董事任职宣布会
下一篇:中建二局在京召开外部董事见面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 Copyright 2017-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 电话:86-10-51579655传真:86-10-51816700 邮箱:bgs@cscec2b.com.cn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汽车博物馆东路6号院E座 版权所有: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京ICP备12020238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